meetall

世事漫随流水,算来一梦浮生!

每日穿搭手册:

Olivia.Place:

大家好久不见🍑❣️❣️❣️

今天的穿搭比较正式,很适合上班一族。 白衬衫就不用说啦、宽松型的可以穿的很慵懒,版型比较板正贴身的,会职业一些。个人是白衬衫控☺️/

下半身的裙裤,我记得是淘宝淘到的哦。搜高腰长裙裤就可以,具体哪家忘记了呢。一定要是高腰的,尤其是想要显高的女生,这样照相出来大概两米吧哈哈/ 个子高的女生穿,比例会很好看。对高腰的任何款型都迷之热爱/ 

Celine的秋千就不用说啦 特别能装。任何时候拿都很大气。穿白体恤牛仔裤背也很搭。但是我这个里外都是皮的,自重真的很重。不知道其他材质怎么样。就当健身了....... 🙈

最后说一句,我不笑的时候,真的看起来蛮mean的.... 但是 这不是真的😂😂😂虽然我朋友说我不笑的时候看着像正常人多了/ 好了我废话好多

希望大家希望我的穿搭,上班也要美美的~❣️

评论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