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all

世事漫随流水,算来一梦浮生!

当回忆变成了回忆

陈大妈:

矫情的时代,每个人都想做一些电影一样的事情,你们憧憬着一些撕心裂肺的情感,你们用最代入感强烈的音乐和旁白,抒发自己的当下与过往

我相信,有很多人如我,在特定的场景,喜欢回忆一些东西:某人的颜容,一些特殊的气味,偶尔的不可得的情绪,某个以你为中心的城市背景,某个深刻的笑容,某段走过的路,某顿餐,某张床以及床上发生的那些心跳和喘息。。。其实,当你回忆这些的时候,你就忘不了那些人和那些事

一个好玩儿的东西,当我回忆起我的某一个镜头的时候,我依然记得当时那个镜头之下的我回忆着什么。

我是个恋旧的人,另一话就是,我是个多情的人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