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etall

世事漫随流水,算来一梦浮生!

MAXINE时尚日记:

情人节到了,又到了一年一度虐狗好时节,不过对于时髦星人而言,跟男票穿情侣装秀恩爱早就没新意了,今年最佳玩法儿就是跟闺蜜撞衫“秀恩爱”!相似的单品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和品味,出街绝对抓人眼球,生怕路人不误会你们是双胞胎!你也一定跟M姐一样,在和闺蜜穿姐妹装出街赚足回头率时暗爽吧!

瞬间迸发出的火花,不仅限于恋人之间,朋友之间也是如此。M girls都知道青草和vylette也是不折不扣的闺蜜党,一起臭美,工作,一起并肩作战通宵达旦,最喜欢做的就是捕捉对方的美并拍下美美的工作照。有的时候我们之前的感情就连各自的男票都会get不到。也正是是因为工作的需要,我们会经常搭配闺蜜装或搭配同款单品来满足日常shooting的需要。和闺蜜用心交流搭配心得,为彼此提出一些搭配建议,再带上一件闺蜜专属的同款饰品,打扮的美美的上街,感觉每天都像在过情人节。

就像今天青草和vylette都不约而同的穿了相同配色的静谧蓝的针织衫和黑色裤装;配饰上也带了Movado的姐妹款腕表呼应。

佩戴同款精致腕表,再搭配上闺蜜装出街,在情人节的这一天让羡慕的目光来的再猛烈些吧。这就是姐妹间的专属小心思,谁说情人节就非要跟情人过,只要情投意合,闺蜜们也能秀出新玩法!

有人说,爱情不能炫,一炫就有可能见光死。可是闺蜜情就是越炫越升温,对味的朋友可以有很多,彼此分享的快乐,非霸占式彼此拥有的自由,偶尔相聚没心没肺的嬉闹,都是一场友情岁月的最珍贵之处。

评论

热度(35)